188bet金博宝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6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188bet金博宝葫芦] 请教一个关于葫芦脐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21 20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个关于脐的问题
图2、3、4、5应该都是美国葫芦。。其中图2、3外观、皮质等都挺像的,但脐有凹、凸之分,色浅的是凹进去的(不漏),色深的是凸出来的,中间一个凸出来的小点儿,,包括图4、5这把小小小美也是凹脐。
同为小美,凹、凸有啥不一样吗,粉对OR花对?成熟度?还是说品种还是不完全一样呢?说不定美国手捻里也有细分也说不定。
谢谢大家。
PS:图三色调和实物基本一致,黄色调的,没其他图那么红了,拍葫芦色调偏红经常遇到。
同时图三颜色比实物稍深了一点点,基本可以忽略。。

1.jpg (131.13 KB, 下载次数: 7)

1.jpg

2.jpg (162 KB, 下载次数: 7)

2.jpg

3.jpg (147.91 KB, 下载次数: 7)

3.jpg

4.jpg (129 KB, 下载次数: 7)

4.jpg

5.jpg (111.86 KB, 下载次数: 7)

5.jpg

签到天数: 2751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22 12:32 | 只看该作者
@baoboa11    呼叫专家

签到天数: 112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板凳
发表于 2019-6-23 23:16 | 只看该作者
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9-6-22 12:32
@baoboa11    呼叫专家

风版好~ 好久没见,问好~

签到天数: 112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地板
发表于 2019-6-23 23:18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美国葫芦,葫芦是天然的,跟人一样,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个人。 就像人的手,粗看一样,都是中国人的手,但细看都不相同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22:11 | 只看该作者
baoboa11 发表于 2019-6-23 23:18
都是美国葫芦,葫芦是天然的,跟人一样,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个人。 就像人的手,粗看一样,都是中国人的 ...

谢谢小维妹妹,个体差异问题,不能说明什么,明白了。。。这种葫芦皮质感觉真不错,硬,厚,压手,才切了一个稍周正点的镶口,皮厚超过直径一半了,,,不过为啥有不少商家要说成是小本捻呢

签到天数: 112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6#
发表于 2019-6-24 23:18 | 只看该作者
jm520hzl 发表于 2019-6-24 22:11
谢谢小维妹妹,个体差异问题,不能说明什么,明白了。。。这种葫芦皮质感觉真不错,硬,厚,压手,才切了 ...

个头小,内部空间就小,所以皮不太薄的葫芦切开看着就超过直径一半了。

因为有些新人不懂,老是听见小本捻就以为很高级的样子,其实不是。 有些商家就乱写名字,好卖些。
也有个别情况是,其实卖家根本不是很懂卖的那些东西,别人怎么写怎么叫。他看着都是葫芦,就一样那样写了。

签到天数: 536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7#
发表于 2019-6-25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天津嘴不错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5 09:16 | 只看该作者

天津嘴第四个年头了,中间断断续续盘了一年左右吧,时盘时晒的。。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5 09:19 | 只看该作者
baoboa11 发表于 2019-6-24 23:18
个头小,内部空间就小,所以皮不太薄的葫芦切开看着就超过直径一半了。

因为有些新人不懂,老是听见小 ...

是的,188bet金博宝里这种情况很多,上家怎么说就是什么,什么好卖就是什么,呵呵。。瞧这形这皮这脐,怎么看怎么是小美才对。皮质好又很小的很多,也便宜得要死,就是型不正,哪哪都好的贵有贵的道理。。。太小的葫芦唯一不好就是腰不好盘,哈哈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112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10#
发表于 2019-6-25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jm520hzl 发表于 2019-6-25 09:19
是的,188bet金博宝里这种情况很多,上家怎么说就是什么,什么好卖就是什么,呵呵。。瞧这形这皮这脐,怎么看怎么 ...

聪明GG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广告服务|188bet金博宝部落论坛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(津ICP备09003968号)

GMT+8, 2019-7-20 06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